close

(II)

相較Sevilla,Utrera的確是小城市,就像豐原之於台中市區、民雄之於嘉義那樣。

晚上八點多快九點,和其他小城市一樣,暗的地方很暗,亮的地方很集中;有人的地方很熱鬧,沒人的地方就一副會有鬼的樣子。

-

地圖設了host家的地址,走著走著應該是到了住宅區,路越來越小、行人也越少。儘管有很多路燈但都是昏黃的顏色,很適合失戀的人來靜一靜唷(別鬧)。

 

在穿梭一陣子之後,終於到了她家樓下。抱著緊張的心情吞了口水按下第一次電鈴,沒有回應。咦?睡了嗎?我著急地用couchsurfing的APP傳了訊息,同時驚覺這是個有漏洞的機制啊!萬一host臨時起意死不開門(或是他忘記有客人),那我豈不是要露宿街頭?(而且那天平均溫度大概攝氏8~10度),按了數次電鈴之後,我絕望的癱坐在門外中庭的椅子上,心裡想著天啊我人生第一次的couchsurfing就要以這種悲劇收場了。然後腦海浮現剛剛路上經過的hotel。

絕望了大概三分鐘,我想著都已經自己揹著一咖背包出來探險了,總不能浪費太多時間小劇場,於是起身要走去剛經過的hotel。

-

才剛走出中庭和一名牽狗的男子擦身而過,心情有點失望所以沒有多看,但他走過去又退回到我面前,問我”Are you Jing?”,我大概是因為又累又餓所以反應有點慢,心中帶著這鬼地方的路人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字,然後疑惑地回答”Yes?”,然後他才一邊說他是host的男朋友剛遛狗回來巴拉巴拉的一邊帶我進他們家。

 

此刻真是內心千百萬澎湃阿!!!有種終於得救的感覺。

時時間已經來到晚上九點半,事實上為了趕路我在途中也沒有買東西吃(但是Sevilla有條教堂旁邊的路整個都是食物啊啊啊),只有下午出門前裝的一瓶1.25公升的水(還怕太重沒有裝滿)(而且天氣冷所以水他媽變得很冰),肚子餓到無感只想洗個熱水澡好好睡上一覺。

-

男主人(很抱歉我都記不起人家的名字,外國人的名字很難記啦)(尤其西班牙又滿街的Juan、Pedro跟José)進門立刻打電話給他女朋友也就是跟我聯絡的host,叫做Christina。

然後我為了報平安很厚臉皮的先要了Wifi密碼XDD。

 

他們養了一隻可愛的狗狗(sorry名字我也忘了,人家也算外國人用外國名),是一隻可愛的小花狗(我們暫且叫他小花好了),小花非常活潑不怕生,也不會亂吠叫或咬人。從我一進門牠就像小朋友一樣一直在家裡奔跑跳躍,要不是靠近看摸摸牠,我還真沒發現牠少了一條腿,看來是樂觀&活力滿點的孩子呢。

arrow
arrow

    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