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IV)

早上和兩人&狗狗拍了照、道再見之後,我就花了一整個上午的時間在Utrera晃了晃。白天看起來又是另一個樣貌,我隨意地走著,經過公園和噴水池、正在打折的衣服和鞋店也進去逛、很歐洲風的建築,最後停在一座斜坡頂端的教堂前,有個非常小的廣場。因為沒有時間和旅伴的壓力,我於是坐下來開始用筆記本記著前一天發生的事。

寫著寫著,教堂的鐘聲響了,抬頭一看同時間有好多被驚動的鴿子,啪啪地從教堂高處成群飛出來。也好像電影場景一樣,鐘聲停之後隨即從教堂裡傳出一些音樂聲。

坐在那裏享受陽光,雖然氣溫還是不高但還算舒服。

是時候該移動到下一個城市了。

 

其實整體來說,造訪Utrera是個插曲,但也是改變我心境的很大轉折。回到Sevilla我又隨意走著,這次終於清楚看到著名大教堂的全貌,還有大量的觀光客。

 

整個教堂周圍的路上非常熱鬧,還有夢幻的馬車緩慢的繞著。下午約2、3點正值西班牙人的午餐時間,我隨便找了間人不會太多的餐廳就進去。看了菜單有好多東西,忽然一頁出現看起來很厲害的Paella問了價錢之後就給他點下去。

其實是抱著都來到西班牙還沒吃過Paella怎麼跟鄉親父老交代的心態,雖然不便宜但此刻家鄉的親朋好友正囂張地吃著過年大餐阿(吶喊)!!!

 

飯上來之後,上面整齊排著四還是五支小雞腿(就是某節雞翅那種),還有金黃色的米粒閃閃發亮跟繽紛的配料叫我趕快吃它XD

(*我點的Paella de Valencia是沒有海鮮的唷~其實Paella原意也不是海鮮飯的意思,記得老師好像說過是那個用來煮飯的鍋子名)

 

走去搭車的路上有很多賣小物的地攤,都蠻便宜所以就挑了幾副很美的耳環可以送人,也買了同一系列的吊飾給家人,然後準備前往Granada。

 

3/9/2016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